丸字头

所有的文都放在爱发电了,直接搜索:丸字头。(微博ID也是这个,别打错字!)

【贺顶红】花吐症

*小甜饼,一发完

*接近你,就是想得到内心深处的那个答案。


  床上的人早就醒了,挣扎了好几下都没能坐起来,枕头上全是花瓣。

  贺天苦笑了一下,脑海里又浮现出那个小番茄,接着嗓子里又传来了强烈的呕吐感。

  冬天的风有点冷,贺天带上口罩,裹紧衣服,朝教室走去。

  “早啊~贺天!”

  身边的同学打着招呼,贺天只是点点头,快步走向自己的座位。

  莫关山很奇怪,已经一周了,上学路上都没遇到那个堵自己的人,虽然轻松不少,但是心底却莫名担忧起来。

  最后一节课结束,身边的同学都走完了,贺天无力的趴在桌子上,口袋里塞满了花瓣。

  莫关山在校门口等了很久,依旧没看到贺天,寸头看着莫关山心不在焉的模样,小心翼翼的问:“老大?你等人吗?”

  “不等!”

  “那怎么还不走啊?”

  “老子在这儿看夕阳,不行啊!你要走就赶紧走,别烦我。”莫关山边说,边用余光看着远处贺天的教室。

  “老大,夕阳在这边,你看错方向了吧?”寸头问。

  “老子乐意!要你管!你赶紧回家!”莫关山抬腿给了寸头一脚。

  寸头躲开莫关山的攻击,三步并作两步跑开,转身朝莫关山挥挥手:“好好好,老大明天见!”

  直到寸头的身影消失在远处拐角,莫关山叹了口气,踢开脚边的一颗碎石子,拎着书包重新走进校园。

  “为什么还不走?”

  迷迷糊糊中,贺天听到了那熟悉的声音,奋力抬起眼皮,看到那一头火红朝自己走来。是梦吧,梦中这样的场景无数次的出现,但是每当自己伸手要拉过眼前人时,又瞬间消失不见。

  但是,贺天依旧执拗的伸手,拽住了莫关山的衣袖。

  “艹!你干嘛!我问你话呢!”

  莫关山被吓了一跳,不过看样子贺天像是生病了,脸色很难看。

  “我……唔……”

  贺天刚要张嘴,就感觉喉咙里又痛又痒,急忙松开手,朝厕所跑去。

  几片花瓣从贺天的口袋掉下,轻飘飘的落在地面上,但又重重的砸在了莫关山的心上。

  贺天得了花吐症!原来如此,怪不得他不再黏着自己,是有了喜欢的人罢。

  也挺好的,不缠着自己不是轻快了许多吗?莫关山艰难的扯起嘴角,露出一个难看至极的笑容。

 



  三天过去了,贺天都没来上学,班上的人都在猜测贺天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甚至还有好几个女生来莫关山这里打听情况。

  莫关山烦得要死,贺天他不来上学,自己就不得安宁,况且这个月给贺天做饭的费用还没结呢,看来非要跑一趟了。

  站在贺天家门前,按了好久的门铃,才听到里面隐隐约约传来脚步声。

  贺天打开门看到是莫关山,硬撑着的身体瞬间倒塌。

  莫关山只觉得眼前一个高大的黑影砸了下来,下意识伸手接住,却被压的一个趔趄,差点摔倒。

  半拖半抱把贺天拽回家,看到客厅的景象,莫关山惊呆了。

  到处是花瓣,地上厚厚一层,再这么吐下去会死的!

  莫关山把有些神志不清的人扔到沙发上,“说吧,是谁,我去找她。”

  贺天晃了晃脑袋,再次确认眼前的人是莫关山后,干裂的嘴唇扬起,露出一个白痴一样的笑容。

  “笑屁啊!妈的,吐成这样,你真是个情种!”莫关山皱眉。

  “你在关心我吗?”贺天问。

  “关心个屁!什么时候把饭钱给我?”莫关山叉腰质问。

  “我饿了。”贺天说。

  莫关山紧皱的眉头又深了几分,“老实呆着!”

  厨房里已经落了一层薄薄的灰,东西都没动,还保持着上次自己离开的模样,莫关山叹了口气,这个傻子肯定又是点外卖!简直是个生活废物。

  冰箱里的食材不多,勉强做了两份面,贺天抱着碗狼吞虎咽。

  莫关山顺手整理了一下客厅,却一个外卖盒子都没看到。

  “你还挺勤快,外卖垃圾都扔了。”

  贺天抬头看着莫关山,“我没有点外卖。”

  “那你这几天吃的啥?”

  “我什么也吃不下。”

  莫关山指着贺天已经见底的面,说:“你这叫吃不下?”

  “不一样嘛,这是莫仔做的。”吃了两碗面的贺天看起来精神多了,对着莫关山扯起了一个大大的笑。

  耳根的红晕悄悄蔓延,莫关山扭头不再理会身后的人。

  “呕……”

  又开始了,花瓣从口中挤出,嗓子火辣辣的疼。温热的液体将花瓣染成鲜红,嘴角有血迹渗出,贺天咳嗽几声,又吐出几片带血的花瓣。

  莫关山看到地上点点滴滴的红色,瞬间慌了神,几步跑到贺天身边,却又无从下手。

  “她究竟是有多好?值得你这样?”莫关山抽出纸递给贺天。

  “……咳咳…值得…我喜…喜欢…咳咳咳”贺天咳嗽的颤抖起来,嗓子里温热的液体不断溢出。

  莫关山轻拍贺天的背,“告诉我,她是谁,我就算是绑,也要把她弄来。”

  贺天擦去嘴角的血迹,伸手搭在莫关山的肩上,动了动嘴唇,终究没有说出来。莫仔会讨厌自己的,就像上次一样,不能再伤害他了。

  莫关山看着贺天欲言又止的模样,恨不得给他两巴掌,“不说算了,你好自为之,我走了。”

  贺天瞬间慌了神,眼看莫关山就要起身,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伸手揽住了那纤细的腰。

  “别走…咳……”

  咳嗽导致胸腔的震动,从紧贴的背后传来,莫关山低头看了一眼腰间的手,不自在的动了动,却没能挣脱开。

  “别走,陪我一会儿”贺天喃喃的低语好似撒娇,又好似祈求。

  等到莫关山反应过来,他已经跟贺天一起躺在了沙发上。

  沙发虽然不算窄,但是躺两个人也着实局促了些。

  两人面对面侧躺着,贺天环在莫关山腰间的手依旧没有收回去的迹象。

  贺天闭上双眼,呼吸平稳。莫关山眨巴着眼睛,盯着这张让自己既讨厌又心烦的脸,看了好久。

  女生们的眼光的确不错,怪不得贺天被评为校草,这皮囊真是好看,但是贺天这个人,也着实让自己捉摸不透。

  莫关山想起之前贺天欺负自己的场景,心里的不爽又弥漫开来,抬起胳膊就想给贺天一拳,可是拳头堪堪要落下的时候,握紧的手变成了轻柔的抚摸,落在了贺天的脖子上。

  上次贺天帮忙收拾蛇立的时候,脖子被划伤,虽然早就好了,但是依旧留有一条很浅很浅的疤痕,可能贺天自己都没有注意,但是莫关山却总能看到。

  “傻逼”莫关山嘟囔了一句,慢慢的合上了眼。

  温热的气息扑在脸上,呼吸声回荡在耳边,莫关山来不及睁开眼睛,嘴唇上就传来柔软的触感。

  贺天忍不住了,他愿意去接近莫关山,就是想得到一个答案,得到一个跟他内心深处一样的答案。可是刚刚,他觉得没必要再等了,答案就在眼前。

  莫关山觉得心脏快要跳出胸膛,咚咚咚,震得自己失了理智,居然没有推开贺天,任由自己沉溺在这里。

  良久,贺天才放开满脸通红的人。

  “你?你好了?”

  “嗯。”

  “怎么会……”

  “因为我喜欢的是你啊。”





(完)

by:丸字头


评论(28)

热度(2394)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