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字头

所有的文都放在爱发电了,直接搜索:丸字头。(微博ID也是这个,别打错字!)

【贺红】再跑把你腿打断(下)

*贺天的套路呦~

*真是九曲十八弯~

*莫关山你就从了吧!


  一路无言。

  到了贺天家楼下,莫关山等着人下车,油门一甩准备走,贺天没动,直勾勾盯着那皱着眉的小脸说:“别惦记着小慧了,他是蛇立的未婚妻。”

  莫关山表情没变,给了贺天一个白眼和一句:“关你屁事!”骑着小摩托突突突的离开,留着贺天站在原地一脸黑线。

  其实就算贺天不提醒,他也能发现蛇立跟小慧的关系不同寻常,他又不傻。再说了,对于小慧他纯粹是当做小妹妹,从来没有任何非分之想,也不知道贺天跟蛇立为什么都要警告他,真是两个脑残!莫关山一路骂骂咧咧的回去。

  第二天早上,刚开店门,莫关山就收到了一条消息:我要吃肉夹馍,晚上给我做。

  切,凭什么!莫关山盯着贺天的聊天信息,恨不得当场把人生吞活剥了!等等!贺天的微信头像,怎么感觉怪怪的,黑暗的画面,隐隐约约看到一个人的轮廓,侧脸不是很清晰,莫关山好奇,点开看了一眼大图,他差点把手机扔了。

  那不就是自己吗!好像是昨晚在外面吹风的时候拍的,没想到贺天还爱偷拍别人,什么毛病。脑子里乱做一团,耳根子都有点红,莫关山压抑自己心里怪异的情绪,切回对话框,打了一句:就知道吃!顺手把手机扔到一边,开始了日常的忙碌。

  晚上他骑着小摩托晃晃悠悠到贺天公司楼下。

  旁边几个下班的员工看到这个一头红发的人早已见怪不怪,最近贺天上下班都是这人接送,大家暗地里都在猜测他跟贺总裁是什么关系。

  贺天忙碌了一天,不想让莫关山久等,匆匆下了楼,远远的就看到那个橘黄色的小头盔,惹眼极了。

  “呐,你的肉夹馍!”莫关山把一个保温袋递给贺天。

  贺天拿起来嗅了嗅,饼香加肉香混合着酱汁的气息从袋子里慢慢渗透出来,不自觉的心情大好,抬腿跨坐在后座上,伸手抱住莫关山的腰,把下巴放在莫关山的肩膀上蹭了蹭,低声说:“莫仔真好。”

  莫关山被这亲昵的举动下了一跳,一扭头就跟肩膀上的那张脸对了个正着,脑袋急忙撤开,对贺天说:“离老子远点!”

  眼看着那脸上不自在的红晕越来越大,贺天故意又凑过去几分:“车上就这么点地方,你让我去哪?”

  啧!这不就是变相嫌弃自己没钱吗?莫关山心里不满,也没跟贺天掰扯,赶紧把这个人送回去才是上策,加油门,一溜烟就没了影。

  留下一众躲在黑暗里旁观的人目瞪口呆,什么关系?都亲上了还能是什么关系!看着手机上贺天抱着莫关山在车上亲吻的图片,感叹着,终于有人能把贺天这个腹黑总裁给收了。

  

  接连几天,莫关山去接送贺天的时候,总觉得他们公司的员工看自己的眼神变得古怪,之前只是好奇,可是现在不光是好奇,居然还有一丝兴奋,真是莫名其妙。

  莫关山根本不知道那天跟贺天的一个错位照片,让他已经坐实了贺天男朋友的身份。他哪里懂得这些弯弯绕绕,虽然奇怪,却又跟这些人不认识,都不知道怎么开口去问。

  下午忙完,莫关山坐在店里发呆,最近贺天下班时间越来越早了,之前要等到九点多,现在基本六点多就能下班,他无聊的划拉着手机屏幕,可是这都已经快八点了,依然没有贺天的消息。

  莫关山也不想问,整个人没精打采的。

  寸头一个电话过来,硬生生是把莫关山叫了出去。

  酒吧里人影晃动,莫关山坐在吧台前喝果汁,一手攥着手机,时不时的看一眼有没有未读消息。

  寸头观察了莫关山好半天,凑过来问:“老大,你……谈恋爱了?”

  莫关山一愣,扭头对着寸头的脑门就是一下:“老子没有!瞎说什么呢!”

  寸头委屈巴巴的揉了揉脑袋,说:“那你一直看手机干嘛?连酒也不喝了。”

  “看一下时间怎么了?你今天话真多!”莫关山没好气的说。

  “听说你把别人的车给砸了,没事吧。”寸头担心。

  莫关山灌了一口果汁,愤愤的说:“没事,就是被赖上了。”

  “啊?那怎么办,我手头最近也不宽裕。”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没钱就是没钱,大不了卖 身抵债。”莫关山半开玩笑的说。

  寸头看了一眼满脸凶相的莫关山,哆哆嗦嗦的说:“老大,买卖器官是犯法的……”

  “想什么呢!”莫关山对着寸头的脑袋又来了一下。

  “那个……卖yin也是犯法的……”

  莫关山彻底忍不下去了,抓起酒杯对着寸头就灌了下去,边灌边骂:“不说话能不能憋死你?啊?能不能!”

  就这么打打闹闹,眼看将近十二点,手机里还是没有动静,莫关山不放心,借口上厕所偷偷跑了出来,骑上小摩托一溜烟跑到了贺天的公司楼下,远远的看到楼上贺天的办公室还亮着灯,他犹豫了一下,拿起了手机,点开贺天的号码,还没播出去,就看到楼上的灯灭了。

  莫关山放下手机,把车子停到远处,想给贺天一个惊吓,却不自觉的开始心跳加快,手心里也湿漉漉的。

  死死的盯着公司的大门,不一会儿,就看到贺天迈步走了出来,不过他身边还跟了一个小女生,两人边走边说话,莫关山的脸色一下子难看起来。

  贺天本来面无表情,那女生说了几句就把手机拿出来让贺天看,两人又凑近了些,贺天脸上开始浮现出笑意,点头说了几句,让那小女生激动的脸都红了。

  莫关山脸一黑,暗骂贺天是个色 狼,没事乱勾搭人,骑着小摩托呲溜又回到了酒吧。

  一进来就跑到吧台,要了好几杯高度数的酒,拿起来就狂喝。

  寸头被莫关山这个动静吓了一跳,不是说上了个厕所吗?怎么跟变了个人一样。

  第三杯酒下肚,寸头急忙拦住了莫关山再喝下去的打算,“老大,你是在厕所遇见鬼了吗?”

  “把酒拿过来!老子……嗝……还没喝饱!”由于喝的有点猛,莫关山开始发懵。

  寸头招架不住,急忙带着人去一个相对安静的包间里。

  离开了热闹的地方,莫关山手机铃声清晰的响着。

  寸头找到莫关山的手机,看到来电显示是:傻B债主。犹豫了一下还是接了电话。

  “睡了?”贺天问。

  “额……还没,老大撒酒疯呢。”寸头看了一眼沙发上歪倒一边的莫关山。

  “你是谁?”贺天警觉起来。

  “我是寸头,老大……啊,不是,那个莫关山是不是欠你钱啊,他一个人活着不容易,您看能不能宽限几天。”寸头讨好的说。

  “他现在在哪?”贺天的语气透漏着不悦。

  “不是,这大半夜的,没必要追债吧。”寸头纳闷。

  “我不追债,你把地址发过来,我马上到。”

  不等寸头再说什么,贺天就挂了电话。

  十分钟后,贺天出现在包间里。

  莫关山的醉意已经上来了,揪着寸头的衣领骂骂咧咧要酒喝。

  寸头衣服被抓住,想要站起来,莫关山攥的紧,一把将人拽翻在沙发,两人倒在一处。

  贺天一进来就看到沙发上抱作一团的两人,怒火冲天,一把揪起寸头扔过去。

  “你俩在干嘛!”贺天质问。

  “额……老大酒量不好,刚刚去上了个厕所,回来之后就开始疯狂的喝酒,连十分钟都不到就醉成了这样。”寸头被贺天身上的气场吓坏了,飞快解释起来。

  莫关山眼前混乱一片,晃晃悠悠站起来开始四处寻摸,嘴里喃喃自语:“贺天个傻逼!勾引人的色 狼,酒呢?老子的酒呢!……”

  贺天一把拽过莫关山的胳膊,把人拉到怀里,听到莫关山嘴里骂他的话,哭笑不得,他哪有勾引别人,不过现在莫关山两眼迷离的样子,勾引他还差不多!

  “你喝多了,我送你回去。”贺天的语气不自觉的温柔起来。

  “不回!老子还没喝够!”莫关山挣扎着。

  贺天二话不说,抱着人就走,留下当场石化的寸头。

  

  第二天,莫关山睡醒的时候已经是中午。

  揉了揉脑袋,迷迷糊糊的坐起来,环顾四周,愣了足足有五分钟才回过神来,这好像不是自己家!难不成昨晚寸头把自己卖了?

  低头看了一眼,身上的穿的是睡衣……完了,可能真的被卖了……

  急匆匆跑下床,连鞋子都来不及穿,打开卧室门就往外冲,却跟门口的人撞了个正着。

  莫关山揉了揉眼睛,大叫起来:“卧槽!你怎么在这!”

  贺天一脸无语:“这是我家。”

  “我怎么……怎么会……”莫关山开始回想昨晚的事情,可是他只记得看到贺天跟别人勾勾搭搭,之后他就气冲冲的把自己喝断片了。

  贺天把人拽到餐厅,顺便把拖鞋拿过来让莫关山穿上,桌上早就准备好了一堆吃的。

  “你酒量那么差,还喝那么多?”贺天在莫关山对面坐下。

  “我的衣服呢?”

  “洗了。”

  “为什么!”

  贺天气急反笑:“你个傻瓜还问为什么,昨天你吐的到处都是,我收拾到半夜三点,下次还敢喝醉你试试。”

  莫关山撇撇嘴:“你还管的挺宽。”

  “你昨天生气什么呢?”贺天问,对于被莫名其妙称为色 狼,他还是很介意的。

  “我……我看见你就生气,不行啊!”莫关山皱眉。

  贺天眸色一暗:“你是打算欠钱不还吗?”

  “我没有!”莫关山反驳。

  “那就赶紧吃饭。”

  

  自从那天从贺天家里出来,莫关山总觉得跟贺天在一起的时候感觉怪怪的,就连小区门口的保安看他的眼神都变了。

  他自己也搞不明白是怎么回事,索性也不去想,乖乖履行自己的职责,按时送贺天上下班。

  好久不见的小慧突然出现,让正在神游的莫关山吓了一跳。

  “小莫老板?想什么呢?”小慧笑眯眯的问。

  “没……没什么。”莫关山清清嗓子,“你有什么事?”

  “我有事求你,你答应我好不好。”小慧眨着大眼睛可怜巴巴的说。

  

  一小时后,两人出现在游乐场,小慧抱着个棉花糖吃的不亦乐乎,莫关山跟在后面,一脸茫然:“你叫我来这里干什么?”

  小慧不回答,拿出手机打开自拍,朝莫关山勾勾手指:“来,拍一个。”

  莫关山奇怪:“为什么?”

  “不为什么,快点,拍完就没事啦。”

  小慧歪了歪手机,让身后的莫关山入境,自己摆了个鬼脸,按下快门,然后心满意足的把照片飞快的发出去。

  “对不起啊,其实那天来找茬的人,是蛇立派来的,他以为我们有什么。”小慧收起手机说。

  莫关山也猜到了,合着这小两口吵架,倒霉的是他呗,事情已经发生了,他也没法对着一个小姑娘发脾气。突然意识到了什么,莫关山皱眉问道:“你刚刚把照片发出去了?”

  小慧朝他吐了吐舌头:“嗯。”

  莫关山脸色一变:“你发给了谁?”

  “蛇立。”

  “大小姐,你们俩吵架干嘛带上我?”莫关山崩溃。

  小慧拖起下巴思索了一下,说:“好人做到底嘛,谁让蛇立惹我生气了,他跟别的女人不清不楚的,还敢来我家提亲,我就要气气他!”

  

  贺天接到蛇立的电话后,第一时间赶到了游乐场,两人在摩天轮的入口看到了莫关山跟小慧。

  不由分说,补票,挤进去。

  莫关山一脸无奈的正要溜走,却被身后的胳膊给牢牢圈住。

  蛇立拉着小慧坐进去,扭头给莫关山一个犀利的眼神。

  贺天低头在莫关山耳边威胁:“还敢跟小慧出来玩?你知不知道……”

  话没说完,旁边的工作人员指着刚下来的一个空箱催促:“快点快点。”

  两人就这么被推了进去。

  莫关山避开贺天的眼神,莫名心虚起来,朝四周张望。

  “你喜欢小慧?”贺天问。

  “不喜欢。”莫关山立刻否认,“她说要气气蛇立。”

  贺天被莫关山的脑回路惊到了:“你是不是真傻,被当枪使了都不知道,他们小两口吵架你瞎掺和什么。”

  “啧,我的事跟你有什么关系。”莫关山不耐烦起来。

  “我嫉妒!”贺天说,“我嫉妒你能跟别人出来玩都不愿意陪我,你最近连话都不跟我多说。”

  莫关山扭头看了一眼贺天隐忍的表情,立刻撇开目光,别扭的说:“你不是有女朋友了吗?”

  “谁跟你说的?”贺天奇怪。

  “我亲眼看到的,那天晚上,半夜,你俩还在公司门口说话……”莫关山越说声音越低。

  贺天突然就明白过来那天莫关山为什么会喝醉,为什么最近都不怎么搭理自己。

  “你在吃醋。”贺天语气笃定。

  莫关山猛的回头:“谁特么吃醋了,你有毛病吧!”

  贺天打开手机,找到一张照片举到莫关山眼前:“那天她拿出这张照片让我看,还问我们是什么关系。”

  莫关山看到照片的一瞬间,脸色爆红,图片上是那天他跟贺天坐在摩托车上说话,不过看起来跟正在接吻一样。

  贺天看着莫关山红透的脸庞,心情大好,继续说:“我说,你是我的人。”

  莫关山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睛:“你在瞎说什么!”

  “你觉得卖身还债怎么样。”贺天笑吟吟的问。

  “不怎么样!”莫关山气急。

  贺天欺身过来,把莫关山压在角落里,凑到莫关山眼前说:“我觉得可以,小莫仔~”

  摩天轮缓缓升到最高点,阳光明媚,透过玻璃照射在两人身上。

  “你……”莫关山被阳光刺到眼睛,一时间失了神。

  贺天嘴唇轻启:“我喜欢你。”

  莫关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下来的摩天轮,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被贺天带回的家。

  等反应过来,他就被贺天按在沙发上吻。

  “回神了?”贺天抬头蹭了蹭莫关山的鼻尖。

  “放开我!我要回去!”莫关山叫起来。

  “还想跑?说,你喜不喜欢我?”贺天问。

  “我…”莫关山抿起嘴,“不……”

  贺天低头封住莫关山的唇,居然敢说谎。

  一吻终了,贺天继续问:“喜不喜欢我?”

  莫关山想要接着否认,可是看着贺天又要亲下来的样子,索性不回答了,拼命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人,准备跑。

  贺天把人拉回来,圈住,“跑哪去?你的东西我都找人搬过来了,房子也给你退了,以后住这里。”

  一想到莫关山租的那个小破仓库,贺天就忍不住心疼。

  “谁让你自作主张的!”莫关山生气。

  贺天看软的不行就来硬的,威胁着说:“以后老老实实住这里,你还欠我钱呢,敢跑试试,我全世界通缉你!”

  莫关山心头一跳,再说话时,气势上都软了几分:“那我要住多久。”

  “一辈子你看行不行。”

  

  地下车库里,一辆前引擎盖上凹下去一块的迈凯伦静静停放着。

  

  

  

  end

by:丸字头

评论(27)

热度(1800)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