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字头

所有的文都放在爱发电了,直接搜索:丸字头。(微博ID也是这个,别打错字!)

【贺红】忌口

*迷你小甜饼


  沙发上的黑发男人一脸幽怨的看着身边抱着零食礼包大吃特吃的小仓鼠,弥漫开的不悦充斥着整间屋子。 

  可那红发少年视若无睹,抓起一把薯片塞进嘴里,嘎嘣嘎嘣的声音清脆无比。 

  “那个奶黄包给我拿过来。”莫关山舔着手指上残留的薯片味道,朝贺天说。 

  贺天满脸黑线的将茶几上的甜食一股脑放进莫关山怀里,“你是不是故意的?” 

  “我拦着你了吗?医嘱上写的清清楚楚,不能吃甜食,忌辛辣生冷,锅里有棒子面粥,你凑合一碗。”莫关山给了贺天一记眼刀,然后继续把自己埋进零食堆里咔嚓咔嚓。 

  咳!这事能怪谁?贺天心里清楚,小莫仔生气了。怨天怨地都怨他自己,明明莫仔交代过要按时吃饭,不能应酬,可是这公司事情一多,推拒不了的应酬一来,他就把莫仔的话忘得一干二净。 

  莫关山在医院里可是把贺天骂了个惨,整个楼道都是莫关山对贺天的亲切问候,这不,楼下的病人都快被搞成神经衰弱了,在医生的强烈要求下,贺天出了院。 

  莫关山生气,气贺天不顾自己的身体。这一生气,就想发泄,看着贺天才刚刚好一点的脸色,却是下不去手。 

  生气归生气,这心疼也是真心疼,直接一个电话打给贺呈,硬生生给贺天抠出来半个月的假期在家休息。 

  就连贺天的书房都落了锁,钥匙不知道被莫关山藏哪去了。贺天找了一整天,以失败告终。 

  莫关山知道贺天不能乱吃东西,就变着花样找养胃食谱。可是偏偏贺天嘴挑的很,结果被莫关山抓着硬生生灌了半锅小米南瓜粥。 

  莫关山不乐意了,老子伺候你还这么多意见,真是欠收拾,于是今天一大早出门,自己买了一堆零食,回来后就给贺天熬了一锅棒子面,什么生病的人是大爷!老子是祖宗! 

  得,看这架势,一场硬仗要打啊,贺天拿起纸巾擦了擦莫关山嘴角溢出的奶油,“少吃点,你已经吃了一下午了。” 

  莫关山给了贺天一个大大的白眼:“要你管!我交代你的话你哪句记住了?” 

  “以后都听莫仔的,好不好。”贺天凑过去从背后抱着莫关山,闻着那奶香肆意的面包,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莫关山抬起胳膊肘,朝着贺天胸口不轻不重的来了一下,“结婚之前你也是这么说,这都两年了,一点长进都没有。” 

  贺天吻了吻那白皙的脖子,“所以我不能没有你啊,老婆。” 

  莫关山拿着零嘴在贺天眼前晃了晃,“想吃不?” 

  贺天眼巴巴的瞅着,咕嘟咕嘟的直咽口水,虽然很想吃,但是依旧梗着脖子来了一句:“不想。” 

  莫关山看着贺天委屈巴巴的模样,噗嗤的笑出声,伸手揉了揉贺天毛茸茸的脑袋,“别蹭了,高压锅里还有炖牛肉,饿了就去吃点。” 

  贺天眼神发光,对着莫关山白嫩的脸蛋就是吧唧一口,“老婆我爱你!” 

  莫关山扭过脸去看电视,“少来我这贫嘴。” 

  “哪有,我对你的喜欢一点不掺假,而且保质期是终身的。”贺天闻着莫关山身上淡淡的沐浴露香味,脑子里开始自动播放那洗澡画面了。 

  莫关山推不开,任由贺天抱着,反正已经习惯了身上这挂件,有时候贺天不来自己身边蹭几下就好似缺了什么东西一样难受。 

  两人窝在沙发上,莫关山吃零食,贺天看着莫关山流口水。 

  等到零食被消灭的七七八八,莫关山终于打了个饱嗝,想要起身动一动,却发现吃多了,有点撑,摸着圆滚滚的肚子,懒洋洋的走到跑步机前。 

  贺天上前一把抱起莫关山,“莫仔要运动吗?” 

  莫关山搂着贺天的脖子,小腿扑腾着说:“干什么?放老子下来!” 

  “老公陪你做运动。” 

  ……



————

——————

(完)  

这个很短很短,就是在群里聊天的一句话引发的脑洞,早就写了,但是忘了发这边,补个档,微博看过的就忽略吧~

今天也要开开心心的哦~

开了新坑,明晚更新,不见不散~

by:丸字头

评论(34)

热度(2020)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